招聘 |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控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IT行业高新技术国有上市公司,于2000年11月1日成立,2003年7月11日在A股市场成功挂牌上市(SHA:600271),是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



招聘岗位聘销售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软硬件产品销售及销售产品安装调试、维护等服务工作; 

2、指导客户正确使用产品、解决常见问题、介绍相关知识并收集整理客户的反馈信息;

3、对新增用户提供设备验机测试,根据客户要求做好售后技术支持;

4、对用户定期进行上门回访,积极宣传公司产品。

5、结合我司产品,挖掘用户的需求,提供销售意向或独立完成销售。


任职要求:

1、1年以上销售相关经验或优秀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相关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或有一定的IT、软件产品销售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善于挖掘顾客需求;

4、掌握基础计算机硬件、软件相关知识;

5、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纹身,无犯罪前科。



工作地点:  深圳



(如有意,请与我会联系:郭瑜华,电话23601668,18948300986;E-mail:guoyh@snisa.org.cn)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