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道(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云之道(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身份认证和数据安全提供商,核心产品是基于设备的身份认证系统,核心技术是一种创新型白盒算法,在不需要额外硬件帮助的前提下,完美解决智能设备和云平台之间的双向身份认证、数据传输加密、数据存储加密的问题。在2018年金链盟中国区块链应用大赛中,云之道携研发产品“JustSign”参赛,从海内外近300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2.产品介绍


(1) 移动端数字签名及区块链存证系统[简称:JustSign]V1.0


产品全称:移动端数字签名及区块链存证系统[简称:JustSign]V1.0

产品性质:JustSign 是一款基于 FISCO 的区块链系统以及使用基于白盒密码的 JustKey签名系统的电子合同存证链系统。

关键用途:JustSign主要解决电子合同签署流程中出现抵赖签名、篡改合同等问题,保证电子合同签署的安全性、完整性和合法性。

核心价值:

1.白盒密码算法通过对设备认证,确保了签署人身份的确定性;

2. 通过白盒密码算法实现签名密钥的保护, 保证了上链业务数据的真实可靠;

3. 通过在设备端进行身份认证和数字签名,比目前流行的基于事件认证(短信验证码,手写笔记,人脸识别等)的第三方签名服务效率提高几十倍;

4. 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数据存证的公信力,并依靠仲裁节点,提供法律效力的仲裁报告,保证了司法权威性。

社会殊荣:在2018年金链盟中国区块链应用大赛中,云之道携研发产品“JustSign”参赛,从海内外近300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2) 移动端传输加密网关[简称:JustCom]V1.0


产品性质:JustCom传输加密网关是一款使用了 JustKey身份认证系统,通过双向认证建立安全可靠的数据传输通道的产品。

关键用途:JustCom传输加密网关在国密认证的创新型白盒密码算法技术支持下,完成双向认证后建立安全可信通道,对传输数据进行有效保护,解决了因应用数据被中间方截获而导致的被监听、攥改的问题。并且有效识别客户端是否合法,并对数据流进行认证,识别合法流量,阻截CC攻击。有效地完成移动端应用的国密改造。

核心价值:JustCom传输加密网关对业务透明,只需客户端少量改动,服务端无需改动,接入成本极低。



(3) 基于白盒密码的双因子认证系统[简称:JustAuthn]V1.0


产品性质:JustAuthn是一款双因子认证app,通过将个人的手机作为身份认证的第二因子,解决了访问凭证集中存放的安全问题,有效防止账号被盗用,起到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的作用 。

关键用途:JustAuthn通过白盒密码算法将个人身份认证私钥存储在手机,由此将手机模拟成U盾,当登陆时进行两步验证,将手机作为身份认证的第二因子,杜绝身份被盗用风险。

核心价值:JustAuthn通过白盒密码算法将每个人的访问凭证分散到个人手机中,解决了访问凭证集中存储的风险,有效防止了身份盗用及撞库等信息泄露的问题。



(4) 基于通信模组的物联网设备认证及传输加密系统[简称:JustID] V1.0


产品性质:JustID是一款基于通信模组的物联网设备认证系统,在保证设备厂商原有业务逻辑不变的情况下,并且不增加功耗及成本前提下,提供有效的唯一设备标识,及数据传输加密。

关键用途:为物联网生态中的设备提供唯一标识,及双向认证,并保证传输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核心价值:JustID系统通过JustKey白盒密码技术,使物联网设备具有“一机一算法”的特点,并用该算法对签名私钥进行保护,完美解决了没有安全芯片的场景中,如何保护私钥的难题。在不增加功耗和成本的前提下,为物联网生态提供设备唯一标识,并实现双向认证及数据传输加密。为物联网生态应用提供了一个安全入口。




3.企业网站


官方网站:

http://www.justkey.net




4.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天安创新科技广场二期东座402A-402B

电话:0755-8666 7441

邮箱:service@justkey.net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