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
1

企业介绍


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0年,注册地及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分别在北京、广州、大连、重庆、长沙、西安等地设立有分支机构,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国家级网络安全服务资质企业和试点单位,深圳市信息安全模范企业,也是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先驱者之一。

公司核心业务主要包括网络攻击防御、信息资产保护、漏洞管理、安全审计、数据保护、安全检测、知识产权保护、司法鉴定、网络远程勘验与取证等。

安络科技为公安、政府、国有企业及事业单位等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服务包括全面的安全需求分析、整体安全策略制定、定期漏洞扫描、网络系统漏洞审计、网络攻击风险审计、系统漏洞修补、系统加固、渗透入侵测试,防火墙安全配置检测及紧急事件响应等等,并为企业量身定制自身的网络安全体系。

公司目前核心产品包括安络X盾漏洞管理平台、安络X盾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安络X盾内容安全审计系统、安络X盾抗DDOS拒绝服务系统、安络X盾数据库状态监控系统、长矛深度安全检测系统、猎鹰互联网司法保护平台、长矛网络犯罪监控预警平台、战鹰警企合作平台等。

安络科技作为一家网络安全企业,我们发挥网络安全技术的新作用,探索警企合作的创新之路已历三年,连续三年获得“智慧新侦查”特别贡献奖。



2
企业网站


官方网站:

http://www.cnns.net/



3
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南海大道1079号花园城数码大厦A座303

      电话:0755-25805806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