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蓝盾股份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于广州市白云区,并于2012年3月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97.公司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也瞄准了信息安全外延不断矿大的趋势,通过“自主研发+投资并购”双轮驱动的方式,持续推进“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并以“技术升级”、“空间拓展”、“IT层级突破”三个维度为主线进行布局,构建了完整的“大安全”产业生态板图。

公司及主要子公司共拥有专利90项,软件著作权748项。其中,公司在云安全方面具备一定先发优势,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形成了虚拟防火墙、虚拟SOC、虚拟堡垒机、虚拟网页防篡改、虚拟漏扫、虚拟WAF、虚拟上网行为审计、虚拟数据库审计等业内最齐全的八大虚拟安全产品。以及以下的社会殊荣:


1)蓝盾股份赴增城市亮星村开展中秋节扶贫慰问;

2)蓝盾股份荣获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所赠荣誉证书;
3)“你我志愿 助飞梦想”——蓝盾股份献爱心;
4)支持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获得感谢状;
5)资助设立"大潮阳校友-蓝盾奖学金";
6)组织救灾物资支援徐闻灾区 ;
7)向潮阳一中捐赠有关项目和助教助学金;
8)蓝盾股份和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9)参加慈善项目“居家有健康”长者身心健康服务计划;
10)蓝盾爱心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
11)蓝盾股份赴正果农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
12)蓝盾股份随天河区领导前往正果农村扶贫慰问;
13)蓝盾股份受邀出席“志愿时.珠海”系统上线仪式;



2企业网站

官方网站:

http://WWW.BLUEDON.COM


3联系信息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天慧路16号

      电话:020-85526663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