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CISAW安全集成和风险管理方向专业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切实做好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中国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第204期安全集成方向专业级培训班于2018年12月8日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班由CISAW授权培训机构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我会”)组织开展,参加培训的安全集成方向的专业技术人员共23名。


与此同时,2018年12月9日,我会在深圳市举办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风险管理方向专业级培训班也圆满落幕,参加培训的风险管理方向的专业技术人员共17名。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依据《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准则》和社会实际需求正式推出的信息安全人员专业认证,该认证主要面向社会各类信息安全管理与技术人员。CISAW认证的推出,以期进一步推动我国信息安全保障的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的从业素养,加强后备人才培养


培训班邀请了CISAW认证资深培训老师,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17号国际人才大厦对学员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培训。老师对中国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方向和风险评估方向的知识体系进行系统、详细讲解,让学员充分了解和掌握其中的重点和难点,切实提升其网络安全运维专业技能。

本期培训班的全部培训圆满完成。经我会监考员现场监督,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CISAW认证考试。据学员们反映,通过此次培训,在专业方面收获很大,对于通过考试非常有信心。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依据《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准则》和社会实际需求正式推出的,广受欢迎的信息安全人员权威认证,该认证主要面向社会各类信息安全管理与技术人员推出,确保通过考试的专业人员具备相应的网络安全管理技能,能胜任网络安全管理相关岗位工作,对于企事业等单位用人有很强的指导性。

CISAW        CCRC


▲▲▲▲▲

我会作为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深圳唯一授权工作站,负责深圳市信息安全保障从业人员认证与培训服务,多年来以高效、透明、职业化的认证培训工作赢得授权方及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立足已有成功经验,我会将继续加大组织、宣传力度,各渠道发动学员踊跃参加CISAW等国家权威网络安全专业资质培训和认证,为我市网络安全建设事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欢迎正在及拟从事网络安全管理职业的人员报名参加CISAW培训认证,为自己的职业添加有份量的砝码,在赢得业界及用人单位的充分认可的同时,也相应地获得更好的待遇。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