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高新科技企业云集的深圳南山区智恒产业园,该园区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区,也是南山区“大孵化器”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专注于数据库安全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已通过国家高新企业认证、软件企业认证、ISO9001认证,是中央采购协议供货商,国家涉密信息系统产品供货单位,国家工程实验室合作单位,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深圳智慧城市数据安全标准制定单位。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华为、华赛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高管及技术骨干,已成功研制出数据库审计系统、防统方系统、云数据库审计系统、工控数据库审计系统、大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集中监控管理平台等一系列数据安全产品,已获得发明专利6项,产品著作权19篇,其中有两项发明专利填补了行业空白。

  公司产品已广泛服务于保密局、统战部、部队、金融、医疗卫生、教育、电力、公安、社保、能源、互联网、大型企业等800多家客户。

  公司具有开放的国际视野,积极与国际国内学术机构开展技术合作,并获得国际知名信息安全组织OWASP(国际开源web应用安全组织)颁发“最佳应用安全服务奖”;与东莞理工学院建立安全实验室,开展华南区信息安全人才培养。

  公司于2013年6月获得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2014年11月获得南山区研发创新支持,2014年11月获得深圳南山区组织的国际化大赛“创业之星”优胜奖,现已是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获得国家公安部等机构关于信息安全产品的严格认证;防统方产品获得中国医药信息协会颁发的“中国医药信息化首选品牌”和“医药卫生信息技术金鼎奖”,云数据库审计系统获得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中国网络空间安全网等联合颁发的“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


企业网站

http://www.ankki.com/


3 联系信息

  电话:400-6228-990;0755-26980302

  邮箱: support@ankki.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智恒战略性新兴产业园30栋501、505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