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 我会承办大鹏新区2019年信息安全培训

9月27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信息安全工作要求,提高新区工作人员信息安全防护意识,提升各有关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区信息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由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我会”)承办。

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志浩出席培训现场并发表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对新区党政机关信息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并寄望新区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信息安全形势分析、个人数据安全防范及党政机关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要求等。邀请了具有多年培训经验,主要从事信息系统安全测评、信息系统漏洞挖掘、信息系统隐患排查等工作,多次参与政府信息安全运行保障服务项目建设的专家——董安波,以数据安全,个人与单位为主题进行授课。


培训还邀请了国家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高级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师,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专家委员会成员,深圳市网络安全应急专家组专家——余晓斌,以“政务突发事件应急工作”为主题进行了精彩讲解。

在两位讲师的充分准备和精彩讲解下,学员们热情高涨,全程投入,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而我会作为承办方,在会议组织、协调等多方面的细致工作也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未来,网络安全的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我市各行政区党政机关指定的信息安全专题培训承办机构,未来我会还将继续开展更多、更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专业培训,并将再接再厉,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市党政机关网络与信息安全水平提升作出贡献。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