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1月15日下午四点,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以“学习时代楷模,致敬榜样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几十年如一日做编译的宋书声、18年坚守为村民出诊的贺星龙、临危受命的李元敏、逐梦太空的王淑芳、毫无畏惧的印春荣、让百家心变为一条心的朱仁斌、始终扎根实验室的赵忠贤和毫无怨言的国测一大队全体队员...他们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令人敬仰的伟大业绩。先进的事迹、感人的故事使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感动。会上,大家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感受。

协会支部党员储辉同志说:“观看了《榜样》,令我十分感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向榜样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我们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张国强同志说:“看完专题片确实内心深处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不计个人得失,至始至终全心全意地为老百姓服务,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中国共产党员'。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加强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接受党的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肖建林同志鼓励大家:“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坚定的信念、对党忠诚的品格和风范。学习他们不求回报,服务百姓,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人民的情怀!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

接着,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新闻报道专题片。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深圳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

党支部书记肖建林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铭记在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刻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我们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特点,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网络信息安全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对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和力量!

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党支部将继续结合行业特点,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党员学习活动。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