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中兴网信于2009年成立于深圳,前身是中兴通讯ICT产品线,是由中国最大的上市通讯设备制造商和全球领先的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SZ:000063,HK:0763)投资控股的新型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兴网信致力发展智慧城市信息安全建设,10年多安全运营及对抗经验,凭借行业顶尖安全专家、最完备安全大数据及技术积累,从智慧城市总体规划战略的高度,打造“全方位、全流程、全时段、全掌控”四位一体的立体安全防护体系,以信息安全度量可视化中心为核心,按照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相关要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等安全防护设施,从整体上构建和规划一套保护全面、重点突出、持续可靠的智慧城市信息安全保护体系,增强网络信息安全的高效性、可靠性和管理能力,实现信息安全管理“看得见、用得好、管得住”。

核心产品和服务:智慧城市顶层规划设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度量等相关安全产品及安全服务。

国家殊荣: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2018年度“SMCSTD"奖最佳实践奖、中国智慧城市信息化创新产品奖、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军人物奖。


企业网站

https://www.zteict.com


3 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创业路汇海广场C栋8楼

电话:0755-33081505

联系邮箱:feng.jinghao@zte.com.cn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