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1.百度安全官方介绍


百度安全是百度公司旗下,以AI为核心、大数据为基础打造的领先安全品牌,是百度在互联网安全19年最佳实践的总结与提炼。业务由AI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五大矩阵构成,全面覆盖百度各种复杂业务场景,同时向个人用户和商业伙伴输出领先的安全产品与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面对AI时代层出不穷且日益复杂的生态安全问题,百度安全倡导新一代技术研发与开源,迄今已实现多项AI安全核心技术的突破,首创“七种武器”———KARMA系统自适应热修复、MesaLink TLS下一代安全通信库、MesaLock Linux内存安全操作系统、MesaTEE下一代可信安全计算服务、OpenRASP下一代云端安全防护系统、AdvBox对抗样本工具包和HugeGraph大规模图数据库,全面覆盖云管端以及大数据和算法层面的一系列安全风险问题,赋能AI时代的安全生态。


百度安全以技术开源、专利共享、标准驱动为理念,联合互联网公司、安全厂商、终端制造商、高校及科研机构, 推动AI时代的安全生态建设,让全行业享受更安全的AI所来带来的变革。



 

2.百度AIoT安全官方介绍



百度AIoT安全,是百度安全旗下致力于智能物联生态安全的战略子品牌,依托于百度安全多项专利和技术沉淀,构建了一套 “百度AIoT安全行业解决方案”,可面向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智能驾驶、智慧商显、智能机器人等行业企业提供“终端+网络+OTA升级”三位一体的安全解决方案,抵御智能终端安全风险。


目前,百度AIoT安全已经与创维、康佳、长虹等国内数十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提供终端安全、网络安全、安全OTA升级等服务,加速推进行业安全生态构建。





 

3.官网网址


 

百度安全官网:

https://anquan.baidu.com/


百度AIoT安全官网:

https://aiotsec.baidu.com/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