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安计算机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深圳市网安计算机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国家高新企业,也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安全服务的第三方安全公司,服务内容包括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测、APP安全合规一体化服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信息系统IT审计服务、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咨询与认证服务、安全运维类服务、数据跨境服务、安全应急服务、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服务、安全培训、个人隐私合规、网络安全法(合规)对标以及安全咨询等,迄今为止所服务的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企业单位已超过1000余家。 

网安公司以“责任、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持续为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的服务,并为客户的业务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持,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2019年初,网安公司结合网络安全及司法实践创新经验建立的“安证链”,顺利通过由公安部、网信办、工信部、人行等部委联合开展的全国区块链服务信息网络安全监管试点验收,并率先获得全国首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并已在深圳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建立了区块链节点,实现了电子数据的的多方存管及保全。

同时,网安公司在公安部、国家版权局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已初步建立了国家移动互联网内容监测中心,对移动互联网应用发布的内容涉及色情、涉赌、涉政、涉毒、虚假广告、版权侵权等进行平全面监测提取、识别及分析,并进行违法违规内容固证、出证等,积极配合国家监管部门对全国600万个APP的安全检测和内容监测。

2.产品介绍 

1. 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测

2. APP安全合规一体化服务

3.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4.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

5. 信息系统IT审计服务

6.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咨询与认证服务

7. 安全运维类服务

8. 数据跨境服务

9. 安全应急服务

10. 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服务

11. 安全培训

12. 个人隐私合规

13. 网络安全法(合规)对标以及安全咨询等

3.企业网站 

http://www.wasec.com.cn/

4.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C1栋13楼

Email:  82197940@qq.com

电话:0755-83764999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