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绿色云图科技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深圳绿色云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绿色云图是国内领先的直接浸没式液冷技术绿色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绿色云图研发的直接浸没式液冷技术在云计算、边缘计算、高性能计算等领域已进入商用阶段。绿色云图可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包括规划设计咨询、产品销售设计、工程建造实施、项目运维管理等。

2.产品介绍 

1)微型液冷数据中心

微型数据中心,采用直接浸没式液冷冷却技术,将液冷机柜、企业云服务、硬件资源管理平台集成于一体,高度集成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管理等功能模块,集成云资源管理能力和调度能力,自带远程web界面监控功能,可实现单个网点远程监控,多个网点统一管理。本地监控系统可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况。无需配建专用机房,可直接放置在办公区域,静音、美观、易维护。

2)中大型液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绿色云图直接浸没式液冷技术彻底颠覆传统数据中心冷却方式,可提供集易选址、超静音、PUE逼近1.0、高功率密度、更低TCO等优势于一体的新型节能绿色数据中心。绿色云图可提供从规划设计、建造施工到运维管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绿色云图深圳机房实测PUE日平均值为1.049,该数据已经过第三方认证并获得相关证书。

3)定制化液冷解决方案

绿色云图可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液冷解决方案,满足高功率设备或部件的散热需求。定制化解决方案包括:液冷散热方案设计、液冷设备结构及外观设计、液冷设备的制造及生产。目前,绿色云图已为高性能服务器、高性能PC、虚拟货币矿机等提供定制化液冷解决方案。

3.企业网站 

http://www.eco-atlas.com/

4.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炮台路35号12楼

Email:  eco@wangsu.com

电话:400-900-9580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