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年7月27日下午四点,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肖建林同志在协会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党建组织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建林书记向各位同志介绍了新来的专职党建组织员李朗同志,对李朗同志表示欢迎,并代表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党支部感谢市委组织部、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党委对协会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与此同时,也期望李朗同志能和协会党支部同志们一齐努力、携手同行,把协会党支部建设成一个更团结奋进、勇于作为的基层党组织。

会议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会上,肖书记和各位党员互动交流、互相学习、彼此勉励,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推动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张建华同志和伍林同志分别在会上积极汇报入党意图、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表明了坚定向组织靠拢的入党决心。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肖建林同志对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学习作出总结。他强调,各党员和积极分子要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理论和政策,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精神为导向、依理论作依据、用行动做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勇于吃苦、敢于人先、注重创新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团结奋进、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行业党员干部新风采!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