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默安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面向云计算时代的新兴网络安全公司,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安全伙伴。在云计算科技浪潮下,企业原有的安全体系已经被云的弹性、灵活和共享机制改变,默安科技通过提供与云紧密融合的云平台运营安全方案、混合云安全管理方案、DevSecOps/SDL方案、云蜜网欺骗防御方案、资产发现与弱点管理方案,帮助客户建立面向云、适应云的新一代安全体系。


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理念和完善的产品体系,默安科技荣获IDC中国威胁情报安全服务市场创新者、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及投资价值 60 强、数字中国推动者TOP100、CCF-GAIR“AI+安全”最佳商用成长奖,以及电子政务优秀案例、企业服务案例Top50等荣誉。默安科技目前已服务于运营商、金融、快递物流、汽车、能源、高端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既包括多家大型政企客户,如光大银行、江苏银行、浙商银行、泰隆银行、中国太平、万科集团、传化智联、海康威视、国家电网、科大讯飞、中通快递、吉利汽车等;也包括多家新兴行业及互联网企业,如美丽联合、凡普金科、积木盒子、宜人贷、大疆创新、卖好车、浮云科技等。



2.产品介绍 

幻阵·高级威胁狩猎与溯源系统

幻阵是默安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欺骗防御的高级威胁狩猎与溯源系统。该系统从攻击视角出发,在攻击者必经之路上构造陷阱,从而混淆其攻击目标,精确感知并溯源攻击者行为;并且通过云密网将攻击隔离,保护企业内部真实资产,成为企业至关重要的一道安全屏障。


雳鉴·软件开发全流程安全(SDL)框架

雳鉴是默安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软件开发全流程安全框架,通过自动化代码检测和交互式安全测试,帮助企业将软件安全开发流程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自动化,提高开发过程中安全工作的效率与质量,推动企业落地SDL/DevSecOps流程,解决软件开发流程中的安全问题。


磐石·智能云平台安全运营中心

磐石云平台安全运营中心基于深度学习和流量分析技术,能够自动发现所有云资产并进行资产建模,发现和阻断虚拟机与虚拟机之间的东西向攻击、外部对云平台的南北向攻击,以及云平台对外的扫描、破解、攻击、挖矿等异常行为,保障整个云平台合规、安全、稳定地运营。


哨兵云·智能资产风险监控系统

哨兵云是默安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资产风险监控系统,从攻击者视角帮助企业发现未知资产,通过漏洞风险、高危服务、外部威胁情报等多维度持续监控内外网及云上云下资产,帮助企业高效地应对最新安全风险,实现资产透明化管理及安全风险监控。


水滴·云主机安全管理系统

水滴是默安科技自主研发的一套完整的云主机安全管理系统,通过对主机上所有安全数据的采集,集中到私有化部署的云端进行大数据分析,结合多种机器学习检测引擎以及业务共识机制,有效发现异常入侵行为,实现统一的云主机安全检测与响应,支持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等多种业务环境。



3.公司网站 

https://www.moresec.cn/


4.联系方式 

杭州总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78号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E幢10层

华北运营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C-1103

华南营销中心: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238号达镖国际1017

华中办事处: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380号汇金国际银座3819-3821

上海办事处: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196号世纪汇办公楼二座10层

Email:  market@moresec.cn

电话:0571-578900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