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博润,新三板代码:430046)2000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是一家长期专注于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产品、服务、研发和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圣博润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以技术为先导的企业,圣博润拥有占员工人数近60%的研发和技术团队以及多个研发基地,突出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研发投入保障了公司自主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本着“专注安全、诚信创新”的产品服务理念,自2003年建立LanSecS(莱恩赛克)自主产品与服务品牌以来,圣博润陆续推出了自主研发的LanSecS?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形成安全防护、安全检测与审计、安全管理、云计算安全和工控安全五大类二十多个网络安全产品。2006年成立安全服务事业部,通过多年的咨询服务实践,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领域形成了完整的等级保护咨询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包括信息系统定级备案咨询、安全评估、安全整改与实施、安全体系规划在内的专业化等级保护咨询服务。2012年成立管理咨询中心,以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体系(ITSS)为核心,全面开展ITSS培训和咨询服务业务。

多年以来,圣博润持续跟踪、深入分析和理解国家信息安全相关政策及法规,并以严格遵照各项标准为原则,指导产品设计和服务实施。同时根据行业用户网络信息安全需求特点,充分利用自身技术实力和研发优势,不断创新产品技术、革新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具行业特色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圣博润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30个重要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在华东、华南、东北、地区设有分公司,依托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快速、高效、便捷的服务。




2.产品介绍

公司安全产品分为安全防护、安全检测与审计、安全管理、工控安全、云计算安全等五大产品线,其中堡垒主机连续五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网络安全管理平台获得信息安全最佳解决方案奖。行业领先产品还包括电子文件密级标志系统、工控安全等保检查工具箱、等级保护检查工具箱、工控安全监测与审计系统,其中电子文件密级标志系统是国家保密局技术标准6家起草单位之一,工控安全等保检查工具箱是公安部授权6家之一,等级保护检查工具箱是公安部授权4家之一,工控安全监测与审计系统是保密局4家军工工控安全试点单位选用产品。



3.企业网站

http://www.sbr-info.com/




4.联系信息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斜街长河湾大厦2号楼3层

Email:  Support@sbr-info.com

电话:   8610-8213808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