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天源迪科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大数据、物联网、信息安全、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运营商、公安、政府、金融、新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运营支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等。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为理念,致力于成为行业信息化应用的领导厂商和先进技术的引领者。

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1月20日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47),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至今已连续八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ISO9001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5级认证。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目前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公司,分支机构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合肥、武汉、成都、西安、南宁、拉萨等全国26个省市,建立了总部和分支机构两级客户服务体系。

公司以“助力AI+数据安全”为安全理念,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大数据安全、安全检测及应急响应等多种安全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安全资质、中国信息协会颁发最佳解决方案奖,并服务于多家运营商、政府客户,获得一致好评。

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数据加密与脱敏、大数据采集、大数据行为分析等核心安全能力为支撑的产品矩阵,以大数据安全为核心,致力于为运营商、政府等行业客户提供整体信息安全解安决方案。

公司在通信、政府与公共事业、金融等行业深耕20余载,已服务60+的超大型客户。


产品介绍

天源迪科大数据安全管控平台:为大数据系统及业务系统提供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实现未经授权进不了系统,敏感数据多重防护,就算拿走了也看不懂,有迹可循赖不掉的防护效果。

天源迪科用户行为分析(UEBA): 实现对各类应用系统日志集中管理和审计、基于数量、操作序列、业务关系等多个维度进行业务异常和违规行为分析并对异常或可疑行为进行监测预警。

天源迪科安全检测与服务:依托公司多年业务系统设计开发运维经验,以威胁情报和资产漏洞管理作为数据和技术支撑,旨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信息系统(包括业务、中间件、APP、web应用、主机平台等)安全检测及应急响应的服务。


企业网站

https://www.tydic.com/


联系方式

电话:134-2424-78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南七道T3大厦B三层

邮箱: wangxn@tydic.com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