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  企业介绍

中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楚”)于2009年成立于深圳市福田区,注册资本200万,工商核准经营范围为计算机信息咨询、信息技术服务、信息安全咨询、双软及国家高新企业技术咨询、ISO及行业标准咨询及培训。公司成立的宗旨旨在为提升IT企业资质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及技术服务。

中楚汇聚的是对IT行业趋势具有前瞻性、高素质的专业咨询顾问团队及专家顾问网络,成功地为数百家企业申报资质并顺利通过资质评审获取证书。深受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中国评测)、深圳软件协会、深圳信息安全协会、深圳信息工程协会及深圳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行业评测机构及协会的青睐及举荐。


  产品介绍

中楚成立至今,在软协及信息安全协会统计的咨询服务单位服务数据中,IT企业典型资质申报数量及成功率均位居前茅。

资质包括:

   ■中国电子联合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

   ■ISCC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集成/安全运维/风险评估/应急处理/软件开发/灾难备份与恢复)

   ■ITSS运维资质

   ■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

   ■双软及国家高新企业

   ■专利、著作权、知识产权贯标

   ■ISO国际标准认证

   ■ISMS(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TMS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


  企业网站

http://www.zcgcl.com/


  联系信息

地址:总部-深圳市宝安区45区华丰裕安商务大厦303-326

信息化部-深圳市龙华区东环二路城市明珠13B座20楼A室

Email:  444869679@qq.com

电话:0755-83211768 13322931449 1392349617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