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 企业介绍

  北京安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eijing Datacloudse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是云与大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中国信息安全领域的产品、系统、方案等技术研发以及市场营销、服务等工作,致力于成为云与大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前“三甲”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为用户高效、安全地使用网络资源保驾护航。

  公司拥有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等各项资质,通过GB/T19001-2016/ISO9001:2015体系认证,在行业内有深厚积淀和良好声誉。

  目前,公司已形成以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大数据态势感知系统为主打,以RASP WAF(运行时应用程序自我保护系统)、CASB(云安全访问代理系统)、UEBA(用户与实时行为分析系统)、邮件安全解决方案、综合安全检查评估系统等为核心,以定制化安全服务为支撑的整体安全产品矩阵,力求为用户构建一个先进、统一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同时,公司具备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及定制化能力,在提供标准化网络安全产品的同时,也能够深入垂直行业,为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安全服务。

  公司秉承“科技立司·产品兴司”的宗旨,采用“独创”的研发模式激发技术人员高效创新,现已经在北京、重庆、西安成立三大研发中心。同时,公司执行“半外企”式“短、平、快”的管理模式,为用户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支撑。同时,采用“独有”的营销、服务模式,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成立营销及技术服务中心,以便响应及时到位,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技术服务。


2 企业网站

http://www.datacloudsec.com/


3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92889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西路9号院25号楼iMOMA大厦U106-1 

  邮编:100085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