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魔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1 企业介绍

  深圳市魔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魔方安全)成立于2015年10月,由CubeSec安全团队创立,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国内知名的NSTRT安全团队,对网络安全行业和攻防对抗有着深刻的理解,也曾长期服务大量的金融、运营商、政府、世界500强民企等机构。

  公司致力于“创新实现安全高效”,通过自主研发的产品和专业安全服务,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网络空间各种场景下的以资产为基础的精准风险管理方案,降低应用安全的人员和管理投入,提升客户的安全能力。

  魔方安全以“协助企业随时洞察和有效缓解数字化时代的网络空间风险”为使命,帮客户减少攻击暴露面,提升风险管理能力。

  成立以来,公司产品和服务在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招商证券、阿里云、华为技术、中国银联、招商证券、长城证券、安信证券、湖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深圳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东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坪山区政府等众多客户所使用,并在19大期间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得到主管部门认可。


2 安全产品

  ①互联网安全监控

  ②安全扫描平台

  ③漏洞管理系统

  ④专业安全服务

  ⑤物联网安全  


3 企业网站

  http://www.cubesec.cn/


4 联系信息  

深圳: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工业园203栋西座401B室   

广州: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拓业大厦后座4楼423   

联系方式:Email: root@cubesec.cn   

电话:0755-23612251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