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 我会承办深圳市宝建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安全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12月08日,2019年深圳市宝建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题培训在海上田园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期培训由深圳市宝建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我会”)承办,近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徐英函专家。讲师介绍如下:

硕士研究生,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专家,北京启明星辰安全咨询顾问,CISP注册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认证,CIIP-A重要信息系统保护人员认证,拥有多年的安全咨询经验,主导河北、陕西等地多个教育城域网、运营商集成项目,目前在深圳地区参与主导万科集团、深业集团安全项目。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网络安全法和等级保护2.0的解读,为了让大家了解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对《网络安全法》、《等级保护2.0 》重点要点进行了解读。二是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培训,通过案例分析,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事件频发、病毒木马泛滥、商业机密泄露的严峻形势,从而敲响信息安全警钟,提高员工信息安全意识。培训内容涵盖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安全背景、新形势下产生的网络安全问题以及常见解决方法,以及在日常上网时,如何规范上网行为,进而降低网络威胁等。

接下来我会将再接再励,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职能,为助推我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水平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