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深圳市智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控制、物联网、智能传感网软硬件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环境优美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软件园。      公司经过十六年的滚动发展,拥有资产过亿元,年产值2亿多元,在物联网、智能传感网领域在行业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是广东省智能建筑和系统集成的龙头企业,代表了该行业最领先的技术水平。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以实现对物体的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主营业务,其中包括办公自动化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楼宇自动控制系统、保安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一卡通系统、广播系统、多媒体数字会议系统、视频点播系统、智能化小区综合物业管理系统、智能灯光、音响控制系统、火灾报警系统、计算机技防项目等智能化项目及计算机集成项目的设计、安装及维护服务等。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软件技术企业, 是专业从事智能化系统 集成项目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维护一条龙服务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甲级设计资质及壹级承包资质、工信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壹级资质、广东省安全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是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推荐的优秀系统集成商。



2、企业网站

www.chinaibt.com


3、联系信息

电话:0755-86168616

传真:0755-8616862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中二路深圳软件园6栋6楼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