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华计算机有限公司

1   企业介绍     

深圳市安华计算机有限公司于1995年6月经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安华是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现主要从事系统集成、软件产品研发及配套产品的销售。目前,公司是HP、IBM、EMC、ORACLE、Vmware、联想、华为、锐捷、深信服等国际国内著名IT软、硬件厂商的代理;公司依托深圳的人才优势和包括清华大学、西安交大等在内的国内知名学府的技术力量,以及企业自身拥有的一批与当今信息时代相适应的高科技人才,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和产品,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在安华将近80人的员工队伍中,80%以上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了一支强大的人才梯队,拥有一大批在数据中心建设、网络及网络安全工程、机房工程、IT运维等方面取得各项专业资格认证的工程师。其中,资深工程师7人,认证技术工程师11人,专业工程技术人员24人。      创业至今,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回报长远,为社会文明进步”的企业使命,在“诚信、务实、高效、团结”的企业精神指引下,安华人通过不断的努力,使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各项经营指标均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2013年,公司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除巩固了系统集成业务优势外,公司还在大型数字化机房建设以及IT运维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特别是成功签约3200多万的“华安保险总部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为公司在金融保险行业的数字化机房建设领域取得了好的开局,也为未来企业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企业网站

www.anhuapc.com.cn


3 联系信息

总机:+86-755-86656199

传真:+86-755-8665615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松坪山路5号嘉达研发大厦主楼11层西侧1101室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