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软件测评认证中心(深圳)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专业为IT行业,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软实力服务,本着“依托政府,服务企业”的宗旨,“诚信感恩,精细服务,专业体现价值”的理念,以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发展为宗旨,结合自身的 资源优势,为企业的日常运作和发展提供一条高速公路,服务范围涵盖全国。

公司拥有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软件测评师,ISO咨询师,独立评估师,评审员和审核员,科技项目申报咨询师,横向和多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我们的业务受到客户的欢迎,他们对我们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并与我们保持着长久的合作关系。

2 产品介绍

我们的产品涵盖了IT企业的整个生命周期:

知识产权类:软件著作权申请,软件登记测试,双软企业认定,国家高新企业认定,资产评估

体系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SO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知识产权贯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资质申报:信息系统工程建设及服务能力评价,信息安全服务等级证,ITSS(信息技术运维),CMMI(软件成熟度模型) 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 CMMM(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模型)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涉密系统集成和军工保密资质。

3  企业网站

http://www.szzwfw.com/

4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639876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西塔20楼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