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信安协会党支部成员积极投身一线抗击疫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党支部成员——张建华同志积极投身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让一面面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最美逆行者

张建华,河南省漯河人,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广东工委深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共青团漯河市委驻深圳工委副书记,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党支部成员。目前就职于深圳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深圳CA),从事有国家特定的电子身份认证行业。2012年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在深务工创业有为青年”,2018年被深圳市公安局列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专家库专家。2020年抗疫期间,一直奋战在一线。




社区卫士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爱和温暖从不缺位。2月8日开始,张建华在社区防控卡点,小区各个角落均有他的身影。他不分昼夜、不辞辛劳,在各条战线上认真值守,并联系爱心企业在小区广场为市民免费发放口罩。






保家卫士

" 红马甲 " 战疫情守家园。" 张建华常常身处一线,测体温,运物资,贴防感染的手巾,摆放垃圾篓,消毒脚垫等。组织为社区一线防控人员捐款,提高一线人员的防控热情等活动。他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如一缕缕阳光,汇成全社会并肩战疫的暖流,为深圳抗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共克时艰

他的良好作风,还影响到了周边的人。其河南理工大学上大学的侄子崔鑫宝,经常看他发一些正能量的朋友圈,深受鼓舞。也积极主动联系漯河市郾城区共青团要求尽快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去,最后被分配到龙城镇老翟村的疫情防控点,和村干部一起参加共同抗疫防控工作。龙城镇老翟村委翟宗磊书记,提到崔鑫宝是最积极的一批大学生响应人员,他们的到来及时压轻了村防控的压力。



张建华经常说:“提升河南人的形象,是我们每个河南人的责任,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良好的素养和高尚的品质一定会让大家熟知。


这世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不期而至的防控疫情斗争,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严峻考验,更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