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空间沙龙总结 | 隔屏不隔交流心,线上沙龙不停步


疫情突袭,扰乱了人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本着“线下严防疫情、线上活动不停”原则,3月,协会推出了NIS空间第一季线上沙龙活动。截止至目前,线上公益沙龙已成功开展10期,累计邀请10位业界专家热议当下并分享知识干货,收看人数多达2000+,受到业内朋友们广泛的关注和参与,以及众多热情反馈,都给予我们极大的信心与鼓励。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沙龙前十期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看完这些,是否对接下来的线上沙龙课程更加期待了?接下来协会也会收集各方声音,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优势,邀请更多优秀的业界专家,努力搭建一个高质量、高规格的分享平台,敬请期待!

如有意参与线上沙龙活动,或有关沙龙选题意向,请与协会联系,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哟!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入协会直播间课程回看,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ppt”获取课件

沙龙介绍:是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为业内技术人员打造的交流平台,秉承为网络空间安全工作者提供高质量技术交流,为业内组织之间寻求交流合作机会为宗旨,定期举办沙龙活动,为业内专业技术人员创造一个高规格的分享探讨及学习交流环境。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