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贝为科技有限公司

 1企业介绍

深圳市贝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为科技),成立于2013年,公司定位于卓越IT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信息安全、协作通信、基础架构、系统集成等业务。总部位于被誉为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市南山科技园。

贝为科技在IT服务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案例经验,以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后盾,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准则的宗旨,与用户保持长期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放心、满意、优秀的专业化服务。

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不断提高专业水准,完善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创新、高效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我们客户遍布零售、物流配送、制造、政府、金融、电信、邮政、公用事业等领域。现有“国资委、招商局、广州军区某师、深圳水务集团、深圳地铁、深南电路、深圳电力、深圳邮政、平安集团、盐田港集团、华大基因、VIVO、东江水务集团、神舟电脑集团、万科地产、中海地产、深圳花样年集团、长城地产集团、长城证券、华联证券”等。

 

2 核心业务介绍

 

信息安全

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整体建设方案”、“安全运营服务”、“IT运维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业务,根据对客户当前的环境的了解与分析,通过定义不同的安全等级的安全描述能快速识别当前用户的安全状况,提供安全等级状况提供专业建设方案与建议。

 

协作通信

为用户提供协作通信产品将所有的电话会议、视频会议、数据和移动应用集于一体会议场景,把企业所有类型的业务通信方式结合到统一的系统中,提供全新的协作方法,让您随时随地办公,高效工作。 

全球化的趋势导致越来越多的员工分散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但团队成员之间,以及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仍需保持随时随地的协作与交流。

企业需要找到适当的工具来为远程办公室和移动办公人员提供支持,并通过及时有效地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交流来捕捉新的商机;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能实现员工之间的动态会面。

    

系统集成

贝为科技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旨在帮助客户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从信息化建设规划设计、分析调研、方案论证、产品选型、方案实施、系统化培训到持续售后服务给予全程的技术支撑服务。

贝为科技根据客户核心业务需求,从专业化、标准化、扩展性、可用性、可靠性及性价比等多方面提供,“数据中心机房建设”、 “多媒体会议室建设”、“综合布线和弱电工程”等业务的建设服务,保障客户信息化建设的提升。

 

基础架构

在新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行业与新互联网模式正在通过大数据、云、社交、移动技术的深入应用下快速融合。“混合型的企业 IT 架构” 就是传统行业与新互联网融合的平台基础。

贝为科技的服务可帮助您将传统IT系统和新基础架构集成到一个基于开放式标准的动态基础架构中,我们提供灵活的服务模式以助你快速实现混合IT管理的能力。

 

3 企业网站

www.cnbwtech.com

 

4 联系信息

深圳市贝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园中区中钢大厦M-6栋4层

Email: market@cnbwtech.com

电话:400-807-5518   0755-26406096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