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年7月3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厦国汇大酒店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第三届秘书长白健主持。

1工作报告

会议伊始,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王智会长作工作报告,从开展技术沙龙和线上宣传,服务会员;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服务政府;提供资质认证与人员培训,服务行业;举办活动与论坛,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积极加入社会组织,拓宽行业资源;党支部建设,引领协会健康发展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


王智会长对协会后续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积极打造行业服务优质平台,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二是持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协会健康发展;四是发挥行业协会优势,积极开展全市信息安全行业评先创优活动。报告最后,王智会长对协会表达了殷切期望,并向下一届理事送上祝福。

白健秘书长作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2议案审议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按照规定要求及既定议程,首先完成并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各项议题:《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候选名单的议案》、 《第三届理事会候选名单的议案》、《第三届监事会候选名单的议案》、《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以及《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提名的议案》。

3换届选举

依据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启动换届选举投票。

按照规定选举流程,经全体与会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3.1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单位:

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为:深圳市联软科技有限公司随后,新任会长、联软科技总裁祝青柳上台发表了就职讲话。


他提到,深圳是一个创新的城市,在我们国家和全球各国都亟需新的思路、新的方案去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当下,我们深圳是最有机会走在前面的。并提出期望,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将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成为深圳的新名片。

3.2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名单: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易聆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云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拓仁用信息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天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现场,上一届会长王智向副会长单位各位代表颁发了会员证书并合影留念。

3.3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名单:

深圳市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永达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利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能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卫士信息安全(深圳)有限公司、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云之道(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4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单位名单:

深圳市极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连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

4荣誉会长

在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当中,协会会长祝青柳宣读了荣誉会长聘任决定,并为创始会长王智颁发荣誉会长聘书。

5发布公约

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肖建林同志宣读《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诚信自律公约》,号召行业机构规范自律,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弘扬正能量。

6合影留念

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协会在前两届积累的基础之上,厚积薄发、再接再厉。协会在充分发挥行业桥梁和纽带作用基础下,进一步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创新方面加强提升,同时勇于开展行业自律,持续开展评先创优、专项服务等工作,为会员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实用性服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此时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下,我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能够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