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深圳青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1.企业介绍

君子曰:学不可以已。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深圳青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青蓝咨询)以青蓝为名,是一家专业于项目管理、IT服务管理、IT新技术、软件研发管理及相关领域的专业咨询与培训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契合客户实际需求的咨询及培训服务,为组织与个人提供专业、实用、系统的培训、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融合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方法,传播分享最佳管理实践经验,促进国内外管理思想、理念、IT技术、经验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支持与提升企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帮助其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提升企业竞争能力。

青蓝拥有众多项目管理、IT行业各领域方向的培训讲师和咨询顾问专家,凭借在高端IT技术培训领域多年的教学经验和项目经验,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群体,服务客户涉及金融、通信、交通、能源、教育传媒、制造、政府部门等多个行业领域,覆盖面极广,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和优秀的专家及讲师,能够为企业开发、定制课程,也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技术和咨询服务,深得客户信赖和一致好评。



2核心业务领域

公司与全球知名授权机构以及IT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PMI、Peoplecert 、EXIN、Redhat、阿里云等,我们提供厂商授权类的项目管理、IT技术课程等培训服务。目前青蓝咨询是项目管理协会PMI(R)授权教育机构R.E.P(NO.4727),为企业及个人提供项目管理,如PMP、ACP等多个课程的培训服务;也是Redhat、EXIN的授权培训和考试机构,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如RHCE、RHCA、OPENSTACK、EXIN DevOps、Lean IT等多个课程的培训和考试服务。

公司目前主要培训业务为IT相关的认证培训,包括信息安全,项目管理,IT技术等,课程如:CISP、CISA、CISSP、PMP、ACP、ITIL、DevOps、LINUX RHCE、K8S CKA等,也可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方案,满足个人和企业多样化、个性化培训需求,为广大学员用户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IT培训课程,满足学员终身学习的职业成长需求。

目前青蓝咨询合作及签约的国内各领域资深行业专家、知名讲师和咨询顾问,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的培训及咨询服务,拥有行业内雄厚的师资,打造实力青蓝专家团队,以保证教学效果为导向,设置特色化辅导内容和教学方式。



3企业网站

官网地址:

http://www.shzhchina.com


4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006号TCL大厦B座3楼309室

Email:qinglan@shzhchina.com

电话:0755-86950769


让我们向新伙伴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更多行业伙伴加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创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的保障体系,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探索,共同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联系秘书处即可入会喔!电话:0755-236016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