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 人力资源公益讲座圆满举办!

2020年12月02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主办的人力资源公益讲座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圆满举办。



20多位来自各会员单位的HR和总经理参加了本次人力资源培训,并邀请了知名的人力资源咨询顾问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课程,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会上邀请了拥有中兴通讯12年经历,拥有2年技术、3年业务、7年人力资源经验,有3年海外工作经验,3年互联网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经验的杨翠霞老师以“疫情之后,如何创造高效的组织”为题,对疫情之后,企业面临哪些挑战;接受挑战的唯一方法---激活组织,创造高效;当前情况下,如何激活组织作了阐述和介绍,并结合企业的实践与大家互动交流。    


随后与会的HR经理们一起如何招到合适的员工并保持员工流动性和稳定性,如何做好企业员工培训的规划和管理,如何将员工培训与企业发展战略、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相融合,如何衡量组织员工的培训投入与培训收益,如何设置培训课程、聘请讲师、培养企业内部讲师、激励学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气氛热烈。


另外,协会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内安全人才的合理流动,帮助会员单位招募到更多合适的人才,协会免费为会员单位排期推送,向安全行业定向投放,以及在协会公众号号和官网招聘专栏同步发送,欢迎投放招聘信息!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