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国内首档网警电视栏目《网安天下》节目组一行来访协会

2021年122日,国内首档网警电视栏目《网安天下》节目组一行莅临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就节目策划创新、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如何推进节目进一步服务社会、推动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产生更大社会价值,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圳网警副大队长李文杰、警官曾威、警官张帆,《网安天下》节目组制片人兼导演岳远强、主持人王思博、及其他负责人,协会秘书长白健、专员李宇卉,出席参加交流讨论。



《网安天下》是广东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深圳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国内首档网警电视栏目,本协会参与节目制作,提供专家技术支持和协助。


《网安天下》电视节目旨在通过澄清网络谣言、解读涉网案件、普及网络知识等形式,帮助广大市民群众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企业优化网络营商环境,跟上深圳经济特区智慧城市发展建设的大步伐。节目于每周六晚2230播出,同时会在深圳网警新浪微博号、微信视频号等官方媒体渠道推送发布。

截至目前,《网安天下》已经和协会合作了六期节目,并将持续合作,敬请关注。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