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东进技术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随着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资质认证、教育培训、行业研讨、技术交流、NIS沙龙等优质活动持续举办,不断吸引行业伙伴的关注,协会再次迎来新的会员企业,再添新力量。热烈欢迎深圳市东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1企业介绍

东进集团,1993年创立于深圳,旗下拥有东进技术、东进科技、东进航科三大产业。集团三位创始人均来自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电子工程、通信等专业。二十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用领先技术为客户创造无限价值”的愿景,以专业保障和价值创造的精神,持续为客户创造无限价值。

东进技术隶属于东进集团,以信息通信技术(ICT)业务为主营业务,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和通信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网络安全和通信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场景应用,为行业提供网络安全和通信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东进技术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百强企业、重点软件企业。目前已拥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超过50项发明专利和PCT国际专利。

2产品简介

2.1密码设备类

2.1.1服务器密码机系列

服务器密码机

东进服务器密码机是支持国密算法、符合《GM/T 0030-2014服务器密码机技术规范》等相关国家规范和技术要求的系列专用密码设备。主要应用在银行、保险、证券、交通、邮政、电子商务、移动通信等行业,对这些系统内的核心机密数据进行加密保护。

基于龙芯平台的服务器密码机

基于龙芯平台的服务器密码机是使用国产硬件和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并支持国密算法、符合《GM/T 0030-2014服务器密码机技术规范》等相关国家规范和技术要求的专用密码设备。

终端密码机

东进终端密码机(SCM-200)是一款支持国密算法、符合《GM/T 0030-2014服务器密码机技术规范》等相关国家规范和技术要求的便携式密码机。


2.1.2签名验签服务器系列

签名验签服务器

东进签名验签服务器是支持国密算法、符合《GM/T0029-2014签名验签服务器技术规范》等相关国家规范和技术要求的签名验签专用密码设备。

支持自主操作系统的签名验签服务器

支持自主操作系统的签名验签服务器使用国产硬件和国产操作系统并支持国密算法、符合《GM/T 0029-2014签名验签服务器技术规范》等相关国家规范和技术要求的专用密码设备。


2.1.3金融数据密码机系列

金融数据密码机

东进金融数据密码机(FDCM-8000)是一款支持国密算法、符合《GM/T0045-2016金融数据密码机技术规范》的密码设备,主要应用于金融领域。



2.2加密传输网关类

2.2.1加密传输网关系列

加密传输网关

东进加密传输网关是支持国密算法、符合国家密码机相关规范的数据加密传输设备,提供简单、易用的管理维护工具,极大的提高设备的安全性、可维护性,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易用的密码服务。

支持自主操作系统的综合接入安全网关

东进支持自主操作系统的综合接入安全网关是东进技术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应用产品,具有使用国产硬件和国产操作系统并支持国密算法的特点,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远程接入服务,企业各分支机构局域网之间的数据安全传输和安全访问。


2.3密码卡及密码模块

图片

密码卡

东进i2000密码卡是向信息系统提供密码服务(例如加密、解密、数字签名、签名验证和密钥管理等)的核心部件,是网络安全的保证基础。主要用作于各种具有PCIE插槽的兼容PC机或服务器上加密服务端,确保数据在传输存储中的安全。

支持自主操作系统的密码卡

支持自主操作系统的密码卡(i2000G)支持基于龙芯、飞腾等国产CPU的中标麒麟、银河等国产操作系统。主要是向信息系统提供密码服务(例如加密、解密、数字签名、签名验证和密钥管理等)的核心部件,是网络安全的保证基础。

终端密码模组

东进终端密码模组EM-100是为各种专用或通用终端设备提供硬件加密功能的密码运算模组,其在一个名片大小的硬件环境中内嵌硬件安全算法IP核,提供国密算法以及兼容国际算法,帮助终端设备厂商高效低成本地实现数据加解密、数字签名以及身份认证等各种安全功能。


2.4移动终端密码类

图片

基于协同签名的终端密码模块

基于协同签名的终端密码模块是一款应用于安防、手持安全、移动安全等设备中的密码运算类产品。该产品形态为软件模块,通过API接口,提供APP应用程序调用。可运行于IOS、Andriod、Windows、Linux平台。

基于协同签名的终端密码模块具备签名验签、数据加解密、杂凑、密钥和证书管理、SSL安全连接等功能,支持SM2/SM3/SM4国密算法,可为用户解决身份认证、敏感信息机密性、完整性、不可抵赖等安全性问题。


2.5密码应用系统类

密码服务平台

东进密码服务平台是一套软件系统,它实现了对多业务系统中使用到的各种不同密码设备的统一集中分组管理,对外提供统一API接口,提升了多业务系统对接不同种类密码机的开发效率,解决了多种类密码设备管理问题。

统一认证平台(CA)

东进统一认证平台(DJUIAP)是东进技术基于公钥密码基础设施(PKI)技术,严格遵循国家密码管理局制定的《证书认证系统密码及其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证书认证系统。

密钥管理系统

东进密钥管理系统是一套软件系统,它实现了业务系统中的各种密钥的统一集中管理,关键算法和操作由密码硬件来完成,提供加密系统中广泛使用的对称密码技术和非对称密码技术的支持,提供作为加密应用必须的密钥数据准备、数据加密、签名及认证等管理功能,提供与业务系统交互的功能。

基于协同签名的SSL服务端系统

基于协同签名的SSL服务端系统具有数据加解密、签名/协同签名、验签、MAC、杂凑等功能,支持SM2/SM3/SM4国密算法,可为用户解决敏感信息机密性、完整性、有效性和不可抵赖等安全性问题。

基于协同签名的SSL服务端系统遵循《GM/T 0003-2012 SM2椭圆曲线公钥密码算法》、《GM/T 0004-2012 SM3密码杂凑算法》、《GM/T 0002-2012 SM4分组密码算法》、《GM/T 0024-2014 SSL VPN技术规范》规范,支持SM1/SM2/SM3/SM4算法,并按照专利CN201410437599.5《适用于云计算的基于SM2算法的签名及解密方法和系统》研制SM2协同签名、解密算法。

在基于协同签名的SSL服务端系统中,核心加密装置采用服务器密码机作为硬件加密装置,整个基于协同签名的SSL服务端系统运行的环境为Linux系统,主要功能有密钥管理、签名、验签、加密、解密等。


3企业网站

官网地址:

http://www.donjin.com/


4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王文昆

联系人电话:18923830831


让我们向新伙伴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更多行业伙伴加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创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的保障体系,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探索,共同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联系秘书处即可入会喔!电话:0755-236016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