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深圳市网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随着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资质认证、教育培训、行业研讨、技术交流、NIS沙龙等优质活动持续举办,不断吸引行业伙伴的关注,协会再次迎来新的会员企业,再添新力量。热烈欢迎深圳市网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1企业介绍

深圳市网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网安信)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拥有国际一流技术水平的资深安全专家团队,在网络安全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依托公、私、混合云的安全架构和领先的SECaas(安全即服务)服务模式,通过具有专利和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达尔文”大数据安全防护机制,能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检测、修复、加固、运维及定制等系列网络安全托管服务,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以最低的安全成本快速搭建最坚固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避免大量不必要的损失。截止目前,网安信已成功为宝投集团、大唐电信、国电股份等近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专业网络安全服务。

2产品简介

2.1安全检测产品

达尔文渗透测试服务Testing:(模拟黑客攻击,深入客户业务逻辑层全面渗透检测,让客户应用漏洞无所遁形)

2.2修复加固产品

达尔文漏洞修复加固服务Repair :(配置专属防火墙,或进行个性开发修复,确保客户应用正常运行)

2.3攻击防御产品

达尔文全攻击防御服务Defense:细分产品有达尔文抗DDOS攻击服务,达尔文WAF防火墙服务(基于达尔文智能防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抗D服务和WAF服务)

2.4安全运维产品

达尔文安全运维服务Operation(全方位个性化安全运维托管,让企业应用安全高枕无忧)


3企业网站

官网地址:

https://www.wanganxin.com/


4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麻岭社区高新中二道2号深圳软件园5栋4层401J

微信公众平台:weixin@wanganxin.com

服务与支持电话:0755-26607517 

传真:18025374810

市场与合作电话:18025374810(孙女士)



让我们向新伙伴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更多行业伙伴加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创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的保障体系,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探索,共同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联系秘书处即可入会喔!电话:0755-236016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