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养生堂第一期古中医公益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由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会DT养生堂发起的第一期古中医公益讲座活动成功举办!协会会长单位联软科技负责人祝青柳先生亲自分享学习古中医给他带来的身、心与思想等各方面的变化。主讲嘉宾本元堂古中医第十代传人华伟老师介绍了古中医理论、以及其体系中最重要的炁的能量存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们重点带练了养生三宝:六段锦、抱元桩、阴阳拍,并带大家体验了古中医手法,学习实践后华老师帮大家做了体质诊断,以便大家有的放矢针对自身情况进行调理。

参与者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协会服务会员项目,关注行业从业者身心健康,增进会员之间、甲乙方之间、跨行业同仁之间的沟通联络,协会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易理、中医等领域,打造有行业特色的互动交流平台——"DT养生堂"。


关于"DT养生堂"

"DT"是数字技术的简写,"养生堂"是以易经理论为基础的各种保健养生术(包括传统主流中医),弥补当前西医亚健康不治的缺失,提高生命质量的保健养生研习场所。当前,世界正从信息化走向数字化,IT行业人员的保健养生也应从传统养生走向数字养生。易经从象数理等多个角度认识事物。传统养生主要针对患者的身体,是针对身体的象进行保健养生,是三维思维模式,而易经的数字与相应的事物能量一致,所以运用易经的数字变化可以实现身体脏腑等能量结构的重新平衡,从而达到治愈的目的。易经的数字技术是从本质入手解决问题的方法,是高维思维模式,是保健养生质的提升。"DT养生堂"里的"DT"并不是特指采用易经的数字技术进行保健养生,而是泛指跳出三维思维模式的束缚,采用易经的高维思维模式解决问题。

“DT养生堂”旨在解决健康问题的同时,启发大家的高维智慧,推动IT向DT迈进,实现换道超车。

“DT养生堂是协会会员服务项目之一,将组织开展专家教授讲座,学习培训,研学交流等活动。

协会将积极打造具备行业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DT养生堂,期待会员单位内、行业同仁间、专家学者间及社会各界有兴趣、乐分享的人士,共同参与,互动交流,学习成长。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