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业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与信息安全方案供应商。创立15年来,联软科技以“构建可控的互联世界”为愿景,专注于企业级创新型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销售,已为超过3000家企业、政府机关等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网络安全服务。

    目前,联软科技在全国各省市设有20多家直属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并且设立全国统一的400-6288-116客服电话,建立ITIL标准的国际专业化服务流程,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便捷、专业的售前与售后服务。此外,联软还在深圳、长沙两地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专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

    联软科技拥有近400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并还在随着业务发展不断扩大中。通过15年来在网络底层架构和各项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联软科技推出了业界领先的平台级网络与信息安全管控产品——LeagView安略统一管控平台。该平台集成了多个优秀的管理功能模块,可以帮助用户更高效、更安全、更全面的管理网络,在市场就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经过联软团队的努力,LeagView已在银行、证券、电信、大型企业、政府、医疗、军队等行业的数千家企业级用户中得到广泛应用。目前,联软网络准入控制与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在证券行业市场拥有7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在中国金融行业市场总体市场占有率领先。

保障客户的机密信息受控,保护客户的信息系统的安全性,提高客户的信息系统的可用性,是联软不断前进的动力。联软将持之以恒地进行技术与服务创新,与您共同构建可控的互联世界!

企业网站

官方网站:http://www.leagsoft.com

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软件大厦10层1001-1003

      电话:400-6288-116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