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中国长城网信产业生态图谱》隆重发布!

  2020年6月30日,《中国长城网信产业生态图谱》(以下简称“《图谱》”)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城”)首个集合了旗下所有产品和主要PKS安全基座合作方案的内容手册,体现了中国长城自主安全云基座的强大技术实力,展示了中国长城开放、包容的生态产业链全景图。 

    1985年6月,中国第一台高级中文计算机——长城0520CH由中国长城研制成功。35年来,中国长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网信安全、聚焦核心技术研发,形成了“芯—端—云”完整生态链,孕育出长城“飞腾+麒麟+安全”网信产业生态,形成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核心优势,为国家网信事业发展构建了完整的配套保障体系。 

    此次发布的《图谱》历经2个多月的编制过程,完整呈现了中国长城旗下芯片、终端、服务器、打印机、交换机、路由器、PLC控制系统等各类核心产品的性能、亮点、配置等,展示了部分基于中国长城PKS安全基座的合作方案,充分表明了中国长城构建国产化网信产业开放生态的决心。 

    当前,中国长城核心自主安全技术高效迭代发展,“芯-端-云”生态链日渐丰富、完善。全新发布的《图谱》,将助力中国长城深入挖掘区域市场潜力,将自主安全领域体系化核心优势,进一步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形成更有韧性、更有辐射效应、更可持续的网信产业生态,全面实现中国长城事业发展新腾飞。 


《中国长城网信产业生态图谱》下载地址: 
http://www.greatwall.cn/中国长城网信产业生态图谱.pdf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