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发展 | 协会隆重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

2020年7月23日上午,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北环大道深华运输大楼 11 楼 1101C举行了新址乔迁揭幕仪式。协会创始人、协会会长、荣誉会长等领导与嘉宾,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齐聚于此共同庆贺协会乔迁。


回顾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此次迁址承前启后意义重大,这是协会第三届换届以来面向未来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新征程。此次搬迁不仅给协会秘书处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且使协会更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好得服务。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注入了新的活力、焕发了新的面貌、赋予了新的希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明亮整洁的办公环境,面对各级领导与会员的声声祝贺和鼓励,秘书处也将新振奋精神,继续秉持协会创始人提出的“务实、亲和、奉献”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服务会员、发展协会!

搬迁仪式后的座谈中,协会创始人对协会多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行业应感恩这个蓬勃发展的好时代,期望后续新环境新形势下,大家应持续为国家网络安全奋斗、奉献。座谈会最后,协会会长祝青柳发表了协会的未来规划及畅想,他说,协会应整合资源,主导或参与网络安全行业规范和标准的建设,引领行业发展,将自身打造成深圳新名片。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