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深圳融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随着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资质认证、教育培训、行业研讨、技术交流、NIS沙龙等优质活动持续举办,不断吸引行业伙伴的关注,协会再次迎来新的会员企业,再添新力量。热烈欢迎深圳融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1企业介绍

深圳融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团队来自华为技术公司、中兴通讯股份公司和艾默生过程控制公司,拥有丰富的工业自动化、网络通讯、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以及信息安全的技术研发经验积淀,秉承创始团队深厚的工业基因和互联网技术,专注于探索和研究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并付诸实践。以为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保驾护航为己任,经过持之以恒的行业研究和奋力拼搏,深圳融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国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监测和防护技术,形成工业安全检测、工业安全审计、工业安全保护、工业终端安全、工业物联安全态势感知系统等体系化产品,能够为电力、轨道交通、石化、冶金、燃气、水务、智能制造等国家重点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我们将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体系,与合作伙伴共同保障中国智能工业生态的健康安全发展,为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智慧升级、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2核心业务领域

2.1

产品性质:网络安全防护类

关键用途:

工业隔离网闸:针对IT网络和OT网络互联互通设计的强隔离安全防护产品。

工业防火墙:针对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区域边界及安全区域划分的安全防护产品。

工业终端安全卫士/USB安全防御系统:专门保护操作员站、工程师站和服务器站等安全防护产品,采用白名单机制,将可信进程固化,能防范恶意程序的运行、管控USB移动存储介质的滥用。

核心价值:

通过部署工业隔离网闸,实现企业管理网络与生产控制网络之间在物理隔离环境下高效安全的数据交换。

通过部署工业防火墙,对工业控制网络中安全区域边界/安全域间进行细粒度的访问控制,有效阻止非法访问或网络蠕虫病毒向关键区域、关键设备蔓延。

通过部署工业终端安全卫士/USB安全防御系统,防止恶意代码运行,切断病毒通过U盘传播的路径。

产品所获社会殊荣:

工业隔离网闸、工业防火墙、工业终端安全卫士、USB安全防御系统销售许可证,工业隔离网闸、工业防火墙、工业终端安全卫士、USB安全防御系统软件著作权。


2.2

产品性质:网络安全监测类

关键用途:

工业监测审计系统:工业协议深度解析,建立工控系统运行行为安全模型,对异常操作、异常接入和行为告警;。

工业入侵检测系统:工业协议深度解析,高速攻击特征并行匹配引擎,对APT入侵攻击告警。

工业日志审计系统:集中采集各类系统中的安全事件、用户访问记录、系统运行日志、系统运行状态、网络存取日志等各类信息,及时发现系统异常事件及非法访问行为。

电力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采集装置:通过网络内资产状态分析、安全事件监测分析、异常流量分析、漏洞扫描分析、基线核查等方式,实现非法接入识别、资产状态异常识别、移动介质非法接入识别、资产台账、安全管理、安全运营、应急处置等功能。

核心价值:

通过对工业网络的协议深度解析、恶意流量检测、网络行为等分析,实现全网络可视化,提升工业网络实时监测、动态检测及告警能力。

产品所获社会殊荣:

工业监测审计系统、工业日志审计系统、工业入侵检测系统销售许可证,工业监测审计系统、工业入侵检测系统软件著作权,电力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采集装置南方电网科研院检测报告、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报告。


2.3

产品性质:网络安全评估类产品&安全管控类

关键用途:

工业安全评估系统:通过管理制度合规性对比,以及采用技术手段对工业控制系统进行安全风险评估。

工业安全统一监管系统:与多台工业防火墙、工业入侵检测系统、工业监测审计终端组成一整套综合监测预警防御系统,由平台统一安全策略控制配置管理、终端运行状态监测和安全事件告警。

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预警平台:平台通过采集的流量、日志、事件数据进行学习,提炼出相应的算法模型预测未知事件,同时具备发现工控网络区域边界、网络通信、计算环境安全事件的能力。

核心价值:

工业安全评估系统:找出漏洞,分析系统存在的脆弱性,为安全整理及重点防护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工业安全统一监管系统:实现安全设备的集中管理 、安全事件统一分析以及事件的应急处置。

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预警平台:实现对整体网络的安全态势感知,帮助用户真正实现“看得见的安全,信得过的网络”。为企业数字化运营、安全监测预警、事件响应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产品所获社会殊荣:

工业安全统一监管系统、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预警平台软件著作权。


3.官网地址:

http://www.rongannetworks.com


4联系信息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粤兴四道1号中山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1201-1210

Email:mktsales@rongannetworks.com

电话:4008-696-715


让我们向新伙伴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更多行业伙伴加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创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的保障体系,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探索,共同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联系秘书处即可入会喔!电话:0755-236016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