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看!2020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今晚全城亮灯

         为了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4日(今日)正式启动!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4日—20日)期间,安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除了部门齐聚、大咖云集的鹏城讲堂、“湾区安全圳先行”主题论坛,还有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网络安全创意新媒体作品设计、“网络安全身边事”街采释疑解惑等,全方位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在昨天晚上(13日),深圳全城已开始举行“亮灯活动”迎接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各位小伙伴你们注意到了吗?没看到也没关系!!今晚!网络安全全城“亮灯活动”继续举行!欢迎大家拍下亮灯打卡~

 

       网络安全为人民,络安全靠人民。安全的网络世界需要你我共同创造,让我们从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开始!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