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山龙助推景旺电子珠海园区智慧化建设

近日,协会会员单位脉山龙成功中标景旺电子珠海高栏港基地智能化工程项目。脉山龙将以夯实基础为重点,全力助推景旺电子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智慧园区。



景旺电子


景旺电子创立于1993年,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228),是全球领先的印制电路板及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拥有广东深圳、广东龙川、江西吉水、广东珠海四大生产基地,全球超过11000名员工,2019年销售收入63亿元,在全球印制电路板行业排名第20位,业务遍及全球47个国家和300多个地区。


当前,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正经历深刻变革,在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科技迅猛发展的推动下,景旺电子紧跟新一轮的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机遇,通过全资子公司景旺电子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在珠海市高栏港区投资建设生产基地,用于生产5G新一代信息技术、云储存、可穿戴设备、高端汽车电子等领域用PCB(印制电路板)产品。


景旺电子珠海基地占地面积约15.7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预计项目完成后年产值将超过70亿元,可以说是景旺电子为满足世界高端客户需求而建设的一个重大项目。为此,景旺电子引进了领先的智能设备设施,致力于打造快速周转、精益生产的新一代智能化工业园。

信息基础设施是智慧园区建设与发展不可缺少的基础条件。此次脉山龙中标景旺电子珠海基地智能化工程项目,将凭借自身在众多领域的智慧园区建设经验,通过应用物联网、人脸识别、视频融合等多项智能技术,重点为珠海基地构建完善统一的网络通信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慧管理平台等,以此夯实信息化基础,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推动珠海基地智慧园区建设落地。


近几年,脉山龙紧跟时代浪潮,积极投身智慧城市建设中,凭借自身在各行业各领域积累的23年IT服务经验,脉山龙已顺利完成广州知识城、深圳南头街道、华南MALL等多个智慧化建设项目。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