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安全完成数千万战略融资,杉杉领投、和而泰和俊鹏跟投

20207月,协会会员单位“新一代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万物安全(tepaIOT)宣布完成由杉杉领投、和而泰及俊鹏跟投的新一轮融资;其中和而泰为物联网上市公司,杉杉为知名上市企业,市值均达数百亿;万物安全近两年已经先后获得了俊鹏、达晨财智等数千万融资。

 

作为最早实践零信任架构的厂商之一,万物安全将始终以“严控边界、纵深防御、主动监测、全面把控”为要求,建立了基于零信任架构的资产探测、风险感知、联动防御,态势分析等完整的物联网安全治理体系,为物联网的连接、运营、应用提供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发布的物联网安全产品包括南极星、北极星、双子星、星空等系列,已经大规模部署和应用在教育、政府、交通、政法、金融等多个行业,服务客户数百家,并先后被“CCIAIDCFP50IOTEC-CSA、金融电子化”等评为物联网安全创新者。

 

随着物联网场景和运用的进一步深化,以及5G、车联网的到来,万物安全已经成立“5G和物联网安全实验室”,为智慧城市、5G车联网等场景提供独具特色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