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博通智能荣获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2020年11月16号,由中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发布,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博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通智能”)荣获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编号:DJCP2020440208)。


本次证书的获得,经初审推荐、现场评估、培训考核和专家审批等环节,这是对博通智能能力建设的检验与肯定,也是博通智能继获信息安全险评估服务和信息安全安全应急处理服务等资质后,在安全服务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博通智能的综合竞争力,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科学、可靠的安全服务。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制度、基本策略和基本方法,是促进信息化健康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和公共利益的根本保障。《中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二十一条规定:国家实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以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系列国家标准的出台及实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这一基础性工作受到高度重视。博通智能将严格按照中省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在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和指导下,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深圳市博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成员、公安部授权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业从事通信业务、5G•新基建和网络空间安全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目前共有员工300余人,技术人员占比在85%以上。

深圳市博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网络安全业务,是帮助企业立足于合规风险,着眼于业务发展。博通智能应数字化转型市场需求,着力与风险合规建设,为企业打造促业务的安全环境。基于合规等级保护测评、 咨询和网络实战攻防,为企业提供系统定级咨询、等保测评服务、实战网络攻防训练和应急等服务内容,是具有等保测评资质的安全服务提供商。 

博通智能专注深度安全合规和技术研究,于高级渗透测试、等保咨询、等级测评、网络空间靶场和攻防相关服务领域的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从风险发现、问题定位、事件解决和追溯加固的完整安全生态建设。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