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中科汇能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随着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资质认证、教育培训、行业研讨、技术交流、NIS沙龙等优质活动持续举办,不断吸引行业伙伴的关注,协会再次迎来新的会员企业,再添新力量。热烈欢迎中科汇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1企业介绍

中科汇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汇能 股权代码:892377)成立于2005年12月29日,是国内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ICT领域,在政府、公安、法院、税务、地产、医疗、企业等领域构筑了众多领先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构建更向往的互联世界。

中科汇能科技经过持续经营公司通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认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备案,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认证,ISO9001:2016、ISO14001:2015、ISO/IEC 27001、GB/T28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等企业称号,进一步得到行业的肯定,巩固了企业的竞争优势。

中科汇能科技得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的支持,成为虚拟运营商,为广大个人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通讯综合服务。

现有北京、广州、深圳、珠海、佛山、广西、海南等分支机构,进一步布局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分支机构,为全国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

中科汇能科技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持续创新、依托先进的企业治理机制,为员工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可持续发展的共赢平台,是用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科汇能科技拥有众多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涵括信息安全、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智慧法院、智慧医院、系统集成、楼宇智能、数据安全(容灾、备份、泄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等领域,拥有云卫士、智云、中云、朗云等自主知名品牌。



2核心业务领域

1.服务名称:信息化、信息安全全生命周期服务

关键词:等保建设咨询、等保定级备案等保、漏洞扫描,渗透测试等;网络安全咨询、安全应急服务、安全运维服务、网络安全巡检、入网安全评估、源代码审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全流程服务,包括等保建设咨询,等保定级备案,等保整改方案设计,测评支撑,安全基线检查、漏洞扫描,渗透测试等;网络安全咨询、安全应急服务、安全运维服务、网络安全巡检、入网安全评估、源代码审计、网络安全设备运营、重大事件安全保障、护网演练等网络安全相关服务。攻防团队曾获得“2019红帽杯”、“2020网鼎杯”、“2020广西安全大赛”优异成绩,有能力为网络安全提供优质服务。

2.服务名称:系统集成建设服务

关键词:网络安全系统集成、虚拟化平台建设、容灾备份、云计算方案、数据库底层架构设计和集成、业务系统架构设计和集成、局域网城域网组网设计和集成超过十年的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丰富的系统集成项目经验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适用的网络安全系统集成,虚拟化平台建设(传统架构和超融合架构),业务高可用方案(容灾备份),云计算方案(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数据库底层架构设计和集成,业务系统架构设计和集成,局域网城域网组网设计和集成,智能楼宇和弱点机房建设设计和集成等系统集成服务。


3企业网站
www.metech.info


4联系信息

地址/ Add: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588号帝景商务中心6楼605室

电话/Tel:+8620-85902188/2588/9898  

传真/Fax:+8620-38489567

企业热线:400-700-9166  


让我们向新伙伴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更多行业伙伴加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创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的保障体系,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探索,共同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联系秘书处即可入会喔!电话:0755-236016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