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W培训 | 关于开展在线继续教育学习的通知

关于开展在线继续教育学习的通知

各相关获证人员:

根据《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准则》规定,自2021年4月1日起,所有到期申请再认证的获证人员,在进行再认证申请前,每个认证方向需完成16学时的在线继续教育课程学习。

各相关获证人员可以在人员认证业务管理系统(https://ryrzcisaw.isccc.gov.cn/)的“在线培训”栏目中完成继续教育的学习工作。(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系统)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ertified Information Security Assurance Worker,简称“CISAW”)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针对信息安全保障领域不同专业技术方向、应用方向和保障岗位,依据国际标准ISO/IEC 17024《人员认证机构通用要求》所建立的、不同层次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体系。

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为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在深圳唯一授权的工作站,负责深圳市信息安全保障从业人员认证与培训服务。

CISAW培训方向涵盖:安全集成、安全运维、安全软件、应急管理与服务、风险管理等方向。

培训需求,请与我会联系:电话:0755-236016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