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随着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资质认证、教育培训、行业研讨、技术交流、NIS沙龙等优质活动持续举办,不断吸引行业伙伴的关注,协会再次迎来新的会员企业,再添新力量。热烈欢迎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1企业介绍

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数据安全、大数据+泛安全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数据安全、网络空间安全、5G 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及公共安全等核心方向,为金融、运营商、政府、电力、公安、军工、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2产品简介

2.1态势感知系列产品

●安全态势分析系统 通过采集全网流量及日志数据,结合机器学习、数据建模、行为识别、关联分析、人工智能等方法,对海量异构的安全数据进行分析,以资产、威胁、脆弱性等维度进行安全态势分析,并生成全方位的安全全景视图,实现数据的长时间窗口存储、全文检索分析、异常行为检测和安全合规要求,支撑安全决策和应急响应,帮助用户建立安全预警机制,增强整体安全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运营商、公安、电子政务、车企等行业。

●用户异常行为分析系统 是一种针对内部威胁全新解决方案。 区别于传统的孤立事件,从聚焦数据内容本身转移到内容上下文关系、行为分析。能够帮助企业及早发现数据泄露、违规操作、账户异常等安全风险,为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指明方向, 并提供风险总览、账户风险评分、用户行为回溯、全文检索、自定义策略配置、风险抑制等实用功能。

●风控管理系统 黑灰产通过利用线上业务系统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控制缺陷,恶意谋取非法利益,对企业造成了重大、直接的资产损失。风控管理系统基于实时风控、离线分析、智能模型、终端检测四大模块,识别并阻断外网恶意行为,保护用户个人账户安全,防御营销活动资金风险,维护企业业务正常运营。

2.2数据安全

在当今的大数据时代,数据资产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数据安全问题已经是当前最关注的安全问题。观安信息专注数据安全防护技术近10年,致力于数据安全治理、数据安全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的研究,实现了敏感数据发现、分类分级、脆弱性评估、数据风险分析、脱敏、溯源、审计及数据安全态势等一系列全方位保障用户数据安全的技术。让客户对自己的数据分布,敏感数据级别,数据流转途径(API接口安全),存在的数据安全风险有全方位的了解, 并提供有效的手段进行管控,避免了数据泄露,保障企业的核心数据安全。

目前数据安全产品线主要有:

●敏感数据发现系统、

●Web应用流量审计及风险监测系统、

●数据脱敏系统、

●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

●数据水印溯源系统、

●堡垒机系统、

●数据安全管控系统等

2.3网络威胁安全防御系列产品

●观安魅影威胁监测系统(蜜罐系统)基于欺骗防御技术,通过在内网中部署具备感知能力的诱捕节点以及诱饵和蜜网中心,协同联动。当攻击者、蠕虫病毒等触碰到诱捕节点时,会将收集到的数据及时上报管理端并产生威胁告警,同时将攻击转移到蜜网中心,延缓攻击时间,及早的发现攻击者并实施针对性防御,从而迅速阻断威胁事件,保护企业核心资产。

●观安观镜WEB应用安全防护系统(动态防御系统)针对WEB攻击,观安观镜采用主动防御的理念,结合动态验证、代码混淆、语义分析、机器学习等手段实现新一代WEB应用及业务防护。观安观镜支持多种场景防御,包括恶意机器行为防御,数据爬虫防御,应用层DDoS/CC攻击防御,OWASP TOP 10攻击防御等。观安观镜,“观”察攻击,“镜“照威胁,阻挡恶意的魑魅魍魉,做企业WEB安全守护神。

3企业网站

官网地址:

https://www.idss-cn.com

4联系信息

联系人:李雨

手机:18576493695

邮箱:liyu@idss-cn.com

让我们向新伙伴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更多行业伙伴加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创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的保障体系,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探索,共同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联系秘书处即可入会喔!电话:0755-236016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