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深圳红途创程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随着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资质认证、教育培训、行业研讨、技术交流、NIS沙龙等优质活动持续举办,不断吸引行业伙伴的关注,协会再次迎来新的会员企业,再添新力量。热烈欢迎深圳红途创程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1企业介绍

深圳红途创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立足自主创新,致力于安全行业的发展。 公司目前是国家信息安全标准委员会大数据安全工作组成员单位,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会成员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成员单位,深圳市信创联盟副理事单位,深圳市鲲鹏产业联盟单位。
公司愿景:用科技守护安全
公司使命:成为数据安全和反新型网络犯罪领域最具有价值的企业

2 产品介绍

在数据安全领域,我们首创数据原生安全理念,构建GOPR方法论,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治理、运营、防护和响应能力,有效帮助企业和组织实现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控目标。在反新型网络犯罪领域,我们基于声纹技术及大数据风控能力,为政府及相关机构提供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的打击能力,实现战法创新及落地。

3 企业网站

www.htcctech.com 

4 联系信息

肖茂林    15889665776    market@htcctech.com


让我们向新伙伴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欢迎更多行业伙伴加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创建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的保障体系,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合作探索,共同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联系秘书处即可入会喔!电话:0755-23601668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