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360招人啦!大量招聘售前和销售岗位,欢迎自荐推荐!

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奇虎360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人才与技术方面,360汇聚了东半球最强的“白帽子军团”,具备世界级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是全世界发现漏洞和APT最多的公司。同时积累了国内最全最新的安全大数据,截至2019年底,拥有程序文件样本超290亿,程序行为日志超22万亿,成为全球唯一能与谷歌、微软并行的安全大数据公司。

360凭借安全大数据、顶级安全专家、知识库等核心能力,打造网络空间的“预警机和反导系统”——360安全大脑,并于2019年开启政企安全3.0时代,以“共建、赋能、投资、培训”的全新战略着力构建大安全生态,带动国内网络安全行业共同成长,致力于帮助国家、政府、城市、行业和企业构建新一代安全能力体系,整体提升应对高级威胁攻击的安全能力。

360政企安全集团作为360三大业务板块之一(科技、安全、金融),是专注于为政府、军队、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网络安全公司。作为国家网络安全的守护者,360政企安全集团早已开始支持和赋能国家、政府和企业,是国内最早涉足ToG、ToB领域的安全企业之一,目前已与90%部委、72%央企、100%大型银行以及上百万中小企业开展了网络安全合作。仅2019年,360政企安全集团接连服务于重庆、天津、青岛、鹤壁、苏州等城市的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树立了标志性的国家级安全服务典范。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