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算力新宠!长城产品经理带你仔细瞧

新基建呼唤新算力。

以双路服务器为代表的信息基础设施,正在不断释放强劲“基座”算力,支持数字经济发展.2020年,中国长城重磅打造的全新国产双路服务器——擎天EF860问世,其凭借自主安全、强算力、高性能、大容量存储、智能运维等特点,在走向市场后,备受政务、金融、电力等行业用户啧啧称赞。今天,就请中国长城的产品经理——刘堃,来详细解读一下我们的“算力新星”——擎天EF860的硬核特质!


1.算力升级,让数据飞跑

相比FT-2000+单路服务器而言,EF860的最大特点就是“算力升级”。新款腾云S2500芯片,为EF860带来了100%的算力提升,这也意味着EF860能够更快、更高效地为行业用户提供服务,让更多数据信息在服务器内实现“飞跑”。


2.海量承载,拓展灵活

EF860支持32个DDR4-3200 R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2TB内存容量,达到了同级别最大化设计;此外,它还能提供多种硬盘框和RAID卡配置选项,本地存储配置更灵活,数据保护和处理性能也更强劲。


3.模块化设计,运维更省心力

EF860的另一大亮点是便于维护,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关键部件如电源、系统风扇、硬盘等均支持热拔插技术,方便运维工程师检测维修。此外,中国长城全国产自研固件+鹰眼管理专利技术,更可提供远程监测、维护、管理和控制功能,大大降低维护成本。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