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承办的2021年度深圳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5月26日,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深圳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培训圆满结束。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孙美华、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副处长蔡倩萍等领导出席培训会议并发表指导、动员讲话。


为适应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网络安全形势的变化,落实落细网络安全责任制,协会特别邀请了行业内专家讲师,围绕医疗行业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解读以及第三方应用网络安全管理,进行专题授课和实践经验分享。


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联软科技、深信服、易聆科、天融信、能信安、广和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分别做了精彩讲解和技术分享。

未来我会还将继续开展更多、更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专业培训,再接再厉,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水平提升作出贡献。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