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 深圳8月CISAW安全集成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8月26-27日,由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举办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培训(CISAW)安全集成方向工程师认证培训顺利完成。此次安全集成的培训课程是由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罗俊海副教授给大家授课,在此感谢罗教授的辛苦付出。感谢南方电网深圳数字电网研究院、深圳警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长城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文正兴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拓仁用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和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本次课程罗教授以分组讨论及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授课,小组课程分析包含安全集成的四个阶段,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实施-监督完善。课程设置浅显易懂,很好的启发和带动了大家的学习思维。进行分组讨论的时候大家都各抒己见,取长补短。使得原本枯燥的课程变得生动有趣,同时也让大家完善了安全集成的知识。


通过三天的线上理论学习及两天线下的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学习后大家将参加考试,成绩合格且通过官方审核后即可获得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统一颁发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证书。


×
关注我们